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两品牌(项目)入围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

来源:黔中早报 作者: 2014-12-17 13:46:44 字号:A- A+

    昨日,记者从安顺市旅游局获悉,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公布了最新入围名单,贵州安顺(城市旅游品牌)入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奖、安顺多彩万象城入围中国最佳旅游综合体项目奖。据了解;2014年度艾蒂亚奖评选分设四大类,共计20个奖项。本次评选一共有410个旅游投资界的人物、项目、机构被提名,经过第一轮30位评委投票,除中国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人物奖是20人入围外,其余19个奖项得票数最多的前五名获得了入围资格。

    据评委会秘书长、国际旅游投资协会王琪总干事介绍,艾蒂亚奖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最权威的奖项,被誉为中国旅游投资奥斯卡活动,每届评选设四大类、20个奖项。艾蒂亚奖有三大特点:一是属于旅游投资奖,不是旅游奖,业界唯一;二是评委阵容强大,评选认真,评奖结果权威;三是评选范围覆盖大陆和港澳台。

    另据了解,本次评奖活动的最终金奖评比结果将在2015年1月18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届时1000名媒体和行业人士将和提名奖获得者和颁奖嘉宾共同出席这一行业年度盛事,见证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最新成果。(黔中早报:王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