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旅游 出境游

旅行社登录注册
线路

发团日期:2月4日       市场价:7780元     专享价:7580元

发团日期:2月16、22日  市场价:10480元    专享价:10380元

发团日期:2月25日      市场价:8480元     专享价:8280元

发团日期:2月26日      市场价:8080元     专享价:7880元

    行程特色:

    时尚之都香港+浪漫巴厘岛完美结合

    赠送香港2晚住宿

    巴厘岛豪华泳池别墅两晚+浪漫度假酒店两晚

    赠送巴厘岛特色LULUR SPA一次(价值65美金)

    双人浪漫烛光晚餐;火锅活虾吃到饱

    特色脏鸭餐;浪漫海滩BBQ一次

    特别赠送蜜月花瓣床、新鲜水果、悬崖下午茶

    无限供应矿泉水、每人一顶草帽、美女鲜花

    巴厘岛简介:

    巴厘岛(Bali),行政上称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之一,也是著名的旅游胜 地。 巴厘岛距该国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多平方公里, 人口约315万。巴厘省省会设于岛上南部的丹帕沙。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

D1: 青岛香港 参考航班: 待定

青岛流亭机场集合, 由专业领队办理登机手续后,搭乘豪华客机前往动感之都香港,抵达后专车送往酒店休息,随后自由活动。

早:敬请自理         午:敬请自理                 晚:敬请自理

宿: 香港酒店

D2:香港岛 参考航班:CX785 1020/1500

金芭兰海滩                                                  

指定时间集合前往香港机场,搭乘国泰航空航班飞往神仙岛之称的巴厘岛展开我们特色之旅,巴厘岛美女献花接机,抵达后,前往巴厘岛地标海神庙参观(游览60分钟),海神庙潮涨之时有如孤岛伫立海中,海浪拍打神庙蔚为壮观,是印度教重要朝拜的举行地点!然后我们驱车前往美丽的金巴兰海滩,在巴厘岛观看落日最美的地方,一边吹着海风一边享夕阳美景。落日后我们在这里享用巴厘岛的特色风味餐金巴兰海鲜BBQ。在这样的美景之下与爱人一同享受的这一切也是一种浪漫!!!(游玩1.5小时),

早:敬请自理         午:敬请自理                 晚:海景海鲜BBQ

宿: 巴厘岛度假酒店

D3: 南+玻璃底船+海龟岛 +悬崖, -露露SPA

早餐后,(AM9:00离开酒店)我们驱车前往巴厘岛南部-南湾海滩(车程约30分钟,游玩约3小时),在这里有丰富的水上活动可供自愿付费选择,如:拖曳伞或水上摩拖车等;或者,搭乘玻璃底船前往海龟岛欣赏不同品种的海龟,途中我们坐玻璃底船欣赏美丽的珊瑚礁,用面包喂珊瑚鱼,乐趣无限,这里海阔天蓝,风平浪静,海滩洁白细软,是个很广阔的水上活动中心,那水上摩托车、香蕉船、拖曳伞等水上活动确实是很不错。不愿意下海?可以在沙滩悠闲地漫步。午餐享用活虾火锅吃到饱然后来到乌鲁瓦情人崖(车程约60分钟,游览30分钟),是个观赏日落的地方, 海浪拍打着悬崖,海鸟在晚霞中翱翔,景色非常迷人.虽然那里风非常大,但是看到如此震撼的景色。走累了在这里享用我们赠送您的悬崖海景下午茶(Yangyang beach)(休息30分钟)。后享用我们总送的巴厘岛著名的-LURLUR SPA,(约1.5小时)专业的SAP师,配合巴厘岛古式按摩法,轻松曼妙的音乐的催动下,让精油渗入肌肤,配合去死皮角质等等一系列的护理,给人带来最大的享受

早:酒店提供          午:活虾火锅                            晚:浪漫烛光晚餐

宿:巴厘岛度假酒店

D4:

     全天自由活动。

早:酒店提供          午:敬请自理              晚:敬请自理 

宿:巴厘岛别墅

D5:

     全天自由活动。

早:酒店提供          午:敬请自理              晚:敬请自理 

宿:巴厘岛别墅

D6:宫,库塔海滩,洋人街香港

参考航班:CX784 1610/2050

    早餐后前往乌布乌布传统市集(车程约50分钟,游览30分钟),挑选自己喜欢的小礼品,送给亲朋好友!在传统市场对面是精致的乌布皇宫,如果幸运,您还可以遇到当地皇族在里面还可以和他拍照留念(游览约30分钟)!之后前往库塔海滩、洋人街(自由活动)这里巴厘岛一定不可错过的必到之地,可以在热闹的沙滩上充分享受巴厘海滩风情,而且附近热闹的商业街定会让你流连忘返。随后前往巴厘岛国际机场,乘机返回香港,结束美妙的巴厘岛之旅。 

早:酒店提供           午餐:脏鸭餐         晚餐:敬请自理

宿: 香港酒店

D7:香港(自由活动)青岛  参考航班:待定

指定时间集合前往香港机场,返回青岛温馨家园。

早:敬请自理         午:敬请自理                 晚:敬请自理

    ◤巴厘岛行程附件◢

    ◤团费包含◢

    ●行程表内所列的景点、全程旅游观光巴士、中文导游;

    ●行程表所列用餐(如遇飞机上用餐则不另安排)酒店(两人一房);

    ●行程表内所列机票及全程机场税、保安税、燃油附加费;

    ●全程导游、司机小费(240RMB)/人,离境税210RMB/人(大小同价);

    ◤团费不含◢

    ●护照费、签证费、卫检、以及人力不可抗因素导致的额外费用;

    ●离团费、行程外之自费节目、私人消费所产生的个人费用等;

    ●航空意外险,请组团社建议客人购买;航空公司临时加收燃油附加费;

    ●旅游意外险50元/人

    ● 落地签证35USD/人

    ◤签证资料◢

    ●护照原件(须有半年以上有效期及足够的空白页);

    ◤特别说明◢

    ●东南亚酒店没有官方公布的星级标准,没有挂星制度。行程中所标明的星级标准为当地行业参考标准,普遍比国内略差一点。

    ●任何非官方网站所公布的酒店星级档次,是属于该网站自己的评估标准,不代表该酒店的真实档次或星级。

    ●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我社保留因航班、交通、签证等原因而导致行程变化,而对出团日期、线路等做适当调整的权利。

    ●行程中的购物点安排,是行业公会认定合法购物商店,客人自愿消费;全程无需保证自费,严禁强迫消费。

    ●团队中如遇单男单女,一律按加床处理;60岁以上的老人参团需有直系亲属的陪同,患病旅行者和孕妇不得参团。

    ●境外的当天行程到酒店休息为止,客人若参加自费活动请由导游带领,客人私自外出发生一切意外均与我社无关。

    ●往返程机票为团队折扣经济舱,按照航空公司规定,机票不退、不改、不签转。

    ●游客必须按行程参加团队旅游,个人原因离团当地旅行社将收取离团费500元RMB/人/天。出现单间需补足差价。

    ●巴厘岛旅客行李限定每人一件,不得超过23公斤。

    ●巴厘岛的自费活动项目很多,当地多数公司价格也不一。请选择有保险、专业人员伴随的公司,参加自费活动的客人应听从工作人员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忌麻痹大意。携带儿童的游客,参加此类活动时应照顾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们独自活动。身体状况不佳者请勿参加。患有心脏病、肺病、哮喘病、高血压、恐高症者切忌从事水上、高空活动。如有意外发生,我社不承担责任。

    ●在巴厘岛水上活动很多,比如漂流、香蕉船、冲浪,所以千万不要忘记带好泳衣、泳裤。游客参加游泳、潜水等水上或下水项目,需根据自身情况仔细斟酌后再下水,不熟悉水性者,切勿独自下水,儿童一定要有家长陪同一起游玩。如有意外发生,我社不承担责任。搭乘快艇,漂流,参加水上活动,请按规定穿着救生衣,并遵照工作人员的指导。如有晕水、晕船者请勿游玩水上项目。

    ●游客在旅游行程中如出现乏力、多汗、头晕、眼花、心悸等症状时,应及时休息,不可勉强坚持。患有心血管病的老年人,更要加强自我监护。老人易疲劳且不易恢复,旅游中要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若感到体力不支,可休息几天或中止旅行。在长时间步行游览时应随时坐下小憩并且随时与全陪、导游联系以便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护。 行走出汗时不要马上脱衣敞怀。昼夜温差大的地区,睡前要盖好被毯,夜起风时要关好门窗。

    ●自觉维护景点卫生,不乱扔废物,不在禁烟区抽烟,不要投食喂动物,不往河道湖泊里扔垃圾。

    ●如参加非导游推荐的自费游览项目,出任何意外情况,本社概不负责。

    ●强化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伤害。自由活动期间最好结伴而行,去什么地方最好事先与领队和导游打招呼,并带上酒店名片以免迷路后回不了酒店。如发生意外,一定先与全陪和导游联系,决不要单独行事,否则后果自负。

    购物注意事项:

    ●购买商品时请别忘记向商店索取完整的发票和购买证明。

    ●在小摊位购买物品时,看好后再与商贩讨价,如无意购买窃勿与商贩多做讨价,以免发生争吵。

    ●巴里岛的货币为Rp(Rupiah,简称印度尼西亚盾或卢比),兑换汇率约为US $ 1 =Rp.9.000,-

    请仔细阅读自费活动安全告知书与购物注意事项,参加本公司团队,视同接受以上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