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GranVida 你身边的异国生活超市

来源: 作者: 2014-12-16 14:10:03 字号:A- A+

    美食厨房里,意大利餐厅的主厨正在教主妇们烹饪茄子千层面和扒蔬菜沙拉,罗勒叶、芝士粉和番茄酱融合的香味溢出烤箱,飘满了整个房间。这里不是烹饪学校,而是青岛海信广场GranVida超市一角。

    自去年新装开幕以来,青岛海信广场B1 GranVida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完成转型的同时,也真正实现了最初的定位和目标——“超市不仅仅是一个购物场所,也是一个顾客放松、休闲、搭建交流平台的场所”。超市带给顾客的不仅仅是一种舒适的购物体验,而是意在打造一个品味生活、社交互动的乐活空间。

    而在刚刚结束的一周年庆典以及正在进行的圣诞主题活动中,也不难发现,这里的主题策划不仅仅是把特色商品集中陈列这么简单,异国环境的营造、活跃气氛的互动游戏,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相比以往传统超市,中高端超市不止关注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更细致地关注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双向互动,他们兜售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引领的是一种消费潮流。

    延伸:

    “GranVida生活超市”是海信广场旗下超市品牌,致力于为快生活节奏下的城市精英人士提供品质、绿色的商品和闲适的购物体验。微博平台提供促销活动资讯、商品介绍、新品入驻、饮食搭配、美食厨房活动信息等生活方式及资讯类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