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南京中科——荣获江苏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2-16 08:57:43 字号:TT

    近日,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与会期间,南京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副主席、市总工会巡视员符广洲宣布了南京荣获江苏省第四批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工业园区称号的决定,南京中科集团再一次荣获了这一省级荣誉称号。

    多年来,南京中科始终坚持“中科以人为本 科学带来健康”的理念进行企业管理,逢年过节,慰问退休职工,救助特困职工,组织广大职工对患病职工、特困职工进行捐助。2010年,中科集团员工王丹查出患有卵巢癌,巨额手术费成了最大障碍,在了解这一情况后,集团在第一时间里给了她强有力的支持,资助了王丹10万元的治疗费,同时赠送她30万元的中科辅助抗癌产品。这仅仅是中科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的一个缩影。

    企业根植于社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中科不仅仅注重内部和谐劳动关系的改善,在构建和谐社会方面,中科积极付出自己的努力中科集团自创立以来,坚持造福民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受到政府相关机构的表彰,董事长王连安连续四届被南京市政府评为“光彩事业之星”。

    作为国内健康产业的领军者,多年来,中科始终奉行“诚信、科学、敬业、开拓”的企业精神,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中科集团获得了社会的认可,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评选活动更是推动中科集团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提升新的社会形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