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爱舍情人节想爱就一起爱 空中一号COME ON BABY

来源:-- 2014-12-15 10:46: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12日晚,在远洋大厦最顶层36楼空中1号国际健身馆内阵阵欢笑声尖叫声不断,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大嘴”主持的爱舍情人节主题PARTY如火如荼进行着,这是爱舍集团举办的一场名为“爱舍空间情人节空中1号之云中漫步之夜”的主题派对。现场有热闹好玩的单身互动环节,也有劲爆火辣的钢管舞表演,最让女生hold不住的外籍肌肉男SHOWTIME环节到了,秀场顿时骚动起来,尖叫声口哨声不绝于耳,好身材对于男人也很重要啊!

    今年双十二是爱舍集团首次举办自己的情人节,以后每年12月12号都会持续举办。派对依始,爱舍集团CEO冯顺建先生接受了“大嘴”采访,和大家分享了爱舍空间发展的历程和举办爱舍情人节的由来。据了解,作为爱舍空间集团的创始人兼CEO,冯顺建先生在主题概念酒店领域精耕细作十余年,2003年第一家爱舍空间主题概念酒店诞生于青岛香港中路,2003年至2014年在青岛香港中路、上海淮海东路、北京三里屯等繁华地段先后开设了数十家直营店,2014年爱舍空间集团旗下“空中1号国际健身会所”横空出世。冯顺建先生以时装、影视、文化、艺术、品牌为设计元素,经过数十年的探索、实践,以“不做商业做艺术,不走平庸走时尚”为理念,他亲自设计并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更适合于现代年轻、时尚群体的品味。

    本次派对所在地空中1号国际健身会所装修豪华优越,是集健身、休闲、会员派对、户外活动俱乐部、咖啡吧、SPA、足疗、客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会所,在这里会员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之余享受到高贵至上的服务。(记者 张毅成 通讯员 朱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