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再添国家级孵化器
2014-12-15 15:10:53 青岛日报

    在科技部日前公布的新一批国家级孵化器名单中,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市制造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两家孵化器入围。

    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目前在孵企业85个,投资规模超过8亿元,申请专利111项,其中发明专利61项。工研院组建了5100万的孵化基金,目前已筛选10个拟投资的初创企业,同时利用青岛市“科技园区集合贷”等金融产品,积极为企业争取银行贷款,为企业争取天使投资。

    青岛市制造业科技企业孵化器由青岛华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运营,孵化器成立于2008年,目前孵化器在孵企业109家,毕业企业36家,孵化器组建了多个公共服务平台,其中气溶胶工程研发中心被山东省认定为省级研发中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