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精彩推荐 > 正文

党政微信公众号开通"春运抢票"方便农民工买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2-15 09:44:43 字号:TT

    2015年春运火车票正式开售,历年春运的主力—外出务工人员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由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发起的“帮农民工买票”倡议活动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为了将倡议落到实处,中组部旗下的“共产党员”微信号以及新华网系列账号于近日正式与360手机浏览器、360抢票王达成深度合作,在菜单中加入了“春运抢票”,使用户仅需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就可以轻松便捷的购买火车票,方便农民工手机抢票。

    用户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后,即可在最下方菜单中找到“春运抢票”版块,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直接跳到360手机抢票王的页面,按提示购买春节期间的火车票了。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没有12306账号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无账号临时购买”,仅输入乘客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买票,堪称操作简洁,毫无门槛。同时,用户还可以下载360手机浏览器,享受“抢票日历”、“离线抢票”、“实时刷票”等使用功能,大幅提升抢票成功率。

    “共产党员”等微信号开通“春运抢票”功能,体现了党政机关与时俱进,将为群众提供便利的精神落实到实处。而360在抢票方面的显著优势,将为帮助农民工抢票提供最切实有力的保障。

更多资讯请关注“青岛微运营”

    青岛新闻网微运营:

    微信建站运营

    青岛新闻网自媒体运营微信建站运营服务可以为不同属性的政企客户提供包括微信建站、微信开发、微信运营在内的专业服务,为政企客户带来宣传、沟通、营销、交互等多方位价值。

    手机WAP网站开发运营

    青岛新闻网具有专业WAP网站开发运营资质,可以为政企客户提供专业WAP网站开发及运营服务,帮助政企客户在移动互联网上针对手机用户打造宣传窗口和业务窗口。相对于互联网网站,WAP网站具有便于用户身份识别、可移动性、强交互性的三大特点,正逐渐成为党政机关进行政务宣传的重要阵地。

    微信托管运营

    青岛微运营是青岛地区最具权威的社会化自媒体运营与管理平台,微博微信为主的互联网工具。目前、自媒体运营微信托管有微李沧、民生财富青岛家园、雪佛兰山东、宜居八大湖、河北银行-益友青岛、青岛龙田金秋妇产医院。

    移动APP开发

    青岛新闻网拥有一流的地方互联网技术开发能力。在PC建站、移动APP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先后为承担了多家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的APP建设维护工作,以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专业的运营团队

    专业的自媒体运营团队,为不同属性的企业提供完善的新媒体运营托管服务。

    舆情监测

    青岛新闻网旗下青青岛社区是山东省内最大的舆情发生平台,青岛新闻网舆情监测系统可对全球近5000家网站、论坛、博客、微博等进行24小时监测,以分秒时速捕获舆情信息,帮助客户及时处理潜在负面危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