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南京中科集团王丹应邀参加省厅《学先进、树正气》优秀事迹报告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2-14 07:20:29 字号:TT

    近日,南京中科集团员工王丹作为,“省十佳民警模范”徐跃飞的家属应邀参加省厅在江宁监狱的民警报告厅举办的《学先进、树正气》优秀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局、江宁监狱、常州监狱共五百多位民警参加。此次报告会还特加了“责任、奉献、感恩”的传递环节,其中,王丹和丈夫徐跃飞的曲折经历,以及中科董事长和中科集团对其的关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省局相关领导不仅对中科人员进行了高规格的接待,同时对中科的事业也赞不绝口。

    王丹是南京中科集团一名普通的员工,2010年年仅28岁的她查出患有卵巢癌,确诊后第三天就做了手术:左侧卵巢被整体切除,右侧卵巢囊肿剥离后保留。

    南京中科集团在第一时间里给予了王丹强有力的支持与鼓励,资助了王丹10万元的治疗费,同时赠送她30万元的中科辅助抗癌产品。而其男朋友徐跃飞始终陪伴在王丹左右,悉心照顾,不离不弃,用他满心的体贴和无微不至的行动履行着对爱的诺言。

    经过治疗,坚强的王丹创造了生命的奇迹,本来得恶性卵巢癌只有25%~30%存活率,她却安然度过了4年多。更为感动的是,如今的王丹还有了自己的宝宝,创造了卵巢癌病人只能理论上生宝宝的奇迹。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竟然能够实现当妈妈的梦想,感谢所有爱我的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也没有我和孩子的未来。”王丹的励志故事感染了很多人,2012年4月25日,王丹被授予南京五一劳动奖章。王丹说,她始终相信,当厄运来临的时候,希望就在转角,幸福就在眼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