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青少年逐鹿篮球场
2014-12-05 10:31:41 青岛日报

    2014年青岛市青少年后备人才布局学校篮球赛日前在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经过三周128场的角逐,北仲路第一小学、遵义路小学和市北体育运动学校、城阳区体育学校分别获得小学男、女组和初中专业男、女组的冠军。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市的52支队伍、近700人参赛,代表了我市该年龄段篮球的最高水平,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为青岛市篮球后备人才的梯队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年华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篮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扩大布局学校规模,加强运动队基层培养投入,为运动队伍选材拓宽渠道,促进全市篮球项目传统学校工作的开展。 ”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