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精灵小C海信广场首秀萌翻岛城

来源: 作者: 2014-11-27 17:49:38 字号:A- A+

    2014年11月27日下午,海信广场澳门路门外出现了一大群呆萌可爱的绿色小精灵,它们扭动着胖胖的身躯进入商场,和着欢快的音乐动感起舞,不时变换着队形,憨态可掬的样子吸引了大批市民和顾客驻足围观。

   记者走访了解到,其实在几天之前,这个萌萌的绿色小精灵就以一组在青岛各大地标的照片,在岛城的微信朋友圈引起了高度关注和大量转发,许多人都非常喜欢并对它产生了好奇。

    据青岛海信广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小精灵名叫小C,是由青岛海信广场自主创意设计的、今年圣诞活动最为吸引人的亮点之一,在接下来将近一个月的圣诞季中,小C将领衔丰富多彩的圣诞活动,为顾客带来快乐温暖的节日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