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吃羊好时节 清炖最相宜快去“小肥羊”吃肉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27 17:04: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冬季,寒风乍起时节,特别是对于吃货们来说,最适宜进补了!火锅则是青岛冬季首选的美味佳肴,在寒意袭人的冬天,与家人好友共品火锅,暖融融也乐悠悠,既滋补又驱寒。

    天寒吃羊肉,是我国民间家喻户晓的食经,从食疗角度讲,羊肉性温、味甘,是适宜于冬季进补及补阳的佳品。而从烹调做法讲,一锅热气腾腾的清炖羊肉,又是此时最适宜的滋补美味。清炖羊肉,是内蒙古草原牧民们最传统的家常美食,保留了羊肉鲜嫩不膻的原汁原味,更是冬季进补的佳品。加上内蒙古的羊膻味轻,清炖出来也非常香。去年神州十号返回地面后,宇航员们吃的早餐就是内蒙古的清炖羊肉。

    所以做清炖羊肉,最重要的是羊肉,羊肉好,才能做清炖。而这个冬天,你不用到草原,也可以吃到一锅真材实料的清炖羊肉。小肥羊的当季新品羊年开泰炖骨锅,选用内蒙古羊肉的优质带骨部位,羊排、羊蝎子和羊腱骨,加入11味天然香辛料,炖至酥软入味,再加入番茄,腐竹,白萝卜,香菜和原汁卤汤,羊肉酥软鲜香,汤浓味美。正所谓“骨边肉赛神仙”,这一锅不仅能让你大口吃肉,还能大块啃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