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世园会魅力名片 太湖路社区巡逻队

    

    10月25日,为期184天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世园会的成功举办除了世园会工作者的付出外,当然也少不了青岛市民的默默支持,在这一群人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我们太湖路社区的巡逻队员。

    为了世园会圆满顺利的举办,太湖路社区组织居民成立了世园会巡逻队,自开园当天到10月25日闭幕,历时184天时间,风雨不断在社区巡逻,帮助每一位前来游玩的游客。

    他们身穿蓝背心、头戴红帽子,每天上午定时、定点的在社区街道巡逻。看到路上有垃圾,他们就马上弯腰捡起,遇到有游客问路,他们就耐心细致的为游客指路,有时候看到游客实在不知道怎么走,他们就亲自带领游客到达目的地。这一百多天的执勤,巡逻队员兢兢业业,无论天气多么炎热,无论刮风下雨,他们都时时刻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184天的时间,巡逻队员善始善终、尽职尽责,坚守到最后,他们用这样的方式为世园奉献他们的一份力量,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游客提供了最美的青岛名片!在这里,让我们向这一群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巡逻队员们道一声辛苦!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