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日日新,又日新——钱吧首席运营官主题演讲

来源: 作者: 2014-11-21 15:46:36 字号:A- A+

    第五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2014年度盛会隆重召开,吸引了近1000名行业决策者莅临出席,可以看出随着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层出不穷,支付、互联网、金融的跨界和融合将势在必行。钱吧首席运营官张春波在会上发表“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方向及协作共赢”主题演讲,为钱吧的下一步发展提炼出精髓。

    谈到发展方向,张总表示互联网金融受到国际化影响,平台必须在中国金融市场带给融投双方新的视野,随后满足他们在投资理财上的新需求。互联网将人们更加紧密的连接,信息的流动更加实时和智能,我们总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将合适的信息以合适的方式传送给人们,基于互联网思维而设计的工具能够帮助我们超越传统的概念。

    “没有革命就没有创新,虽然我们位于互联网金融行业,钱吧正在尝试着异业联盟,和各行各业开始合作,因为每个行业的发展不应该是平行的,而应该是垂直穿插有交集的,这样才能产生火花,得到真正的创新。有了三方支付在大众消费中默默发挥作用,未来多行业间亲密无间的合作一定会出现,真正的大平台也会像雨后春笋一般涌现。不仅如此,互联网金融的立根之本一方面是促进普惠金融的发展,但另一方面应该是刺激消费,Zopa和Prosper的客户贷款主要目的是用于消费、改善生活。这给了我们启发,互联网金融的存在也应该刺激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从而提高综合消费水平和日常消费带来的生活质量的提高。”

    谈到协作共赢,张总首先提到了客户体验度以及客户参与度的问题,互联网金融不能再遵循传统的结构模式,不再是简单的“你买我就卖”的交易,它需要全员参与。如果没有沟通桥梁,不知道真正的客户需求,在互联网这个渠道上,再前卫的创新和营销都无济于事。只有始终贯彻与客户沟通,让其参与公司的创新、营销、管理,才能让整个平台产生核心驱动力。同样的,让员工发自内心热爱平台,那么参与性是无价的,这才是真正的协作共赢。

    钱吧一直贯彻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培育和创造品牌的过程也是不断创新的过程,自身有了创新的力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日日新,又日新。”

    注解:“日日新·又日新”选自中国儒家经典——《大学》 就是从不同的角度来强调不断创新,加强思想革命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孙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