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2014青岛秋季进口名品展将于11月21日开幕

来源:-- 2014-11-19 10:20: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为转变外贸增长方式,“2014青岛秋季进口名品展”(以下简称“展会”)将于2014年11月21日至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青岛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跨国采购洽谈会”的系列活动,“2014青岛秋季进口名品展”将主要展示境外进口优质食品、乳制品、饮料、茶、酒类、礼品、家居用品、美容化妆品、小家电、运动休闲、服饰等消费品,为进口商、批发商、代理商和零售商以及普通消费者提供一个与海外优质产品高效沟通的平台。

    截止到发稿为止,已经有来自韩国、台湾地区、泰国、马来西亚、尼泊尔、印度尼西亚、越南、印度、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加拿大、英国、美国、日本、哥伦比亚、澳大利亚以及中东、非洲等20余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确认参展。270余家展商将展示数百品牌和上万种商品,为我市企业提供了一个与海外产品零距离接触洽谈的机会。其中韩国贸易馆组织了40余家韩国企业参展,展示韩国特色产品。 为增强展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展会期间将举办包含贸易代理洽谈会、各国地区文化展演、名牌企业新品发布、现场抽奖、现场美食品鉴等活动。同时配合各有关使领馆、商协会组织举办各种小型论坛和说明会等活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