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精彩推荐 > 正文

看世界柔道大赛,赢山东一卡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1-15 13:57:09 字号:TT

    2014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 青岛站)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钻石体育馆)举办,届时CCTV电视台将对决赛进行全程直播,提供给国际柔道联合会全球播出。

    本次赛事由国际柔道联合会授权,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市柔道协会承办,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截至目前已经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名运动员参与到此次比赛中,组委会为了让更多市民近距离欣赏世界顶尖柔道高手技艺,特决定观众免费现场领取抽奖券观看比赛,并在比赛三天里

    每天下午进行抽奖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比赛时间:

    11月19日上午10点预赛,下午4点开幕式,下午5点决赛;

    11月20日上午10点预赛,下午5点决赛;

    11月21日上午10点预赛,下午5点决赛。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700元山东一卡通一张(每日抽取一名)

    二等奖价值400元羊毛榻榻米垫一条(每日抽取6名)

    三等奖价值100元日式餐具一套(每日抽取10名)

    幸运奖价值20元毛巾一条(每日抽取50名)

    奖品均由山东一卡通青岛分公司提供,奖品信息以抽奖券官方信息为准。

    三、免费领券地点

    1.比赛期间在青岛市体育中心钻石馆13号入口免费领取抽奖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观众须知:

    1、观众现场免费领取抽奖券。

    2、观众入场时由工作人员将券根放入抽奖箱。

    3、观众每人只许领取一张抽奖券抽奖,持多张者不予参加此次大赛的抽奖;

    4、观众须有秩序的就坐于观众席进行赛事观看,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进入现场,如有影响赛事的行为及表现,大会可视情况将其取消抽奖权利及请出场馆外;

    5、在抽奖嘉宾将抽奖号选中时开始倒计时20钟,获奖者需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和抽奖券到指定位置领取奖品,过期作废。

    6、本次抽奖将由世界冠军等著名选手来作为抽奖嘉宾。

    五、比赛场馆乘车线路:

    公交车路线:102、125、223、312、313、314、321、362、 375、381、386、612

    山东一卡通青岛分公司

    电话:0532-80828922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17号A8

    网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