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成立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2014-11-13 14:37:0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同时成立,全市宣传理论骨干培训班开班。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和宣传理论骨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理论宣讲要贴近群众,务求实效,多讲老百姓喜欢听、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增强全会精神宣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各区市要及时安排部署好本区市的宣讲工作,做到全市和各区市的宣讲活动同时启动、压茬进行。各部门各系统要精心组织,切实谋划开展好宣讲工作。新闻媒体要全方位、多层次报道宣讲活动的开展情况,形成宣传报道的整体合力。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班中,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副主任马宝成、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朱晓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院社会科学部主任李福坤、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柴方胜将分别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新理论、新论断、新部署以及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等话题作辅导报告。

    据了解,这次集中培训后,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全市农村、企业、机关、学校、社区进行集中宣讲。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