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大风继续刮最低温-2℃ 15日起将回温(图)

来源:早报-- 2014-11-13 06:21:52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我市仍有较大风力。受大风影响,我市最低气温降至-2℃。15日起,气温略有回升。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晴到少云,北风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市区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2.2℃,郊区最低气温3到5℃,最高气温在9.5℃到12.2℃之间。受冷空气影响,我市今天北风依然较大,陆地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沿海陆地5到6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9级。下午开始,冷空气强度逐渐减弱,傍晚转偏西风陆地3到4级,海上4到5级。今明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3℃,内陆区市-2到2℃,有霜冻,内陆地区局部有冰冻,白天最高气温10℃左右。15日多云间阴,北风转南风3到4级,气温有微弱的回升,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1到13℃左右。(记者 原野)上图:昨日,岛城大风降温,中山路上两名路人顶着风艰难行进。

  记者 于滈 摄

  右图:昨日,道路上满是大风吹落的树叶,一名环卫工在努力清扫。(记者 赵健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