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已建立各级老年大学3012所
2014-11-04 10:39:14 青岛日报

    今年10月,青岛市老年大学迎来建校三十周年。记者从该校了解到,目前全市已建立各级老年大学(老年学校)3012所,街道、镇办学率达到100%,社区、行政村办学率达43.5%,在校编班学员达 184570人,市、区(市)、街道(镇)、社区(行政村)四级办学网络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办学新格局。

    建校三十年来,青岛市老年大学由建校初期的5个教学班、3门课程、编班学员511人,发展成现在350个教学班、开设80多门课程、编班学员15000余人的老年教育“大课堂”。为满足岛城老年群体的需求,市老年大学还不断扩充班级、课程,同时加快基层老年学校建设,打造四级办学网络,不断健全和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城乡的老年教育体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