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泰盈科技建全国最大呼叫中心 双十一声传全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03 11:52: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网泰安11月1日讯  “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又将有一大批网友熬夜下单,支付宝电话客服也将被网友“打热”。今天上午,“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这里有全国最大的客服外包呼叫中心,天猫客服、北京移动、海尔集团等的部分呼入电话都在这里接听,泰盈的“声音”传遍全国。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这样一句10086客服电话的开场白让人印象深刻。今天上午,采访团记者来到泰安市泰盈科技,这里是10086、支付宝、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大型企业的电话客服外包中心。北京市民拨打10086,就会有一部分在此处接听。

    记者了解到,泰盈科技所从事的服务外包产业是国家“调结构、稳增长”战略的重要产业,所提供的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处理业务,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泰盈科技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及电商后台外包提供商,在全国拥有三大声谷运营品牌(北方声谷、东部声谷、西部声谷),并在十多个城市设有运营基地,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十几个省市,美妙的泰盈的“声音”也开始传遍全国,走向世界。

    当采访团一行来到泰盈科技总部时,呼叫中心的数千工作人员正在以云计算的方式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进行电子商务服务。泰盈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徳宝向采访团成员介绍说,山东泰盈科技为通信、银行、保险、电子商务、家电、汽车、物流、电子政务等行业的呼叫中心、信息增值、数据挖掘、软件开发等提供外包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接了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通用汽车、阿里巴巴的支付宝、天猫、蚂蚁金融、中国人寿、中国人保、海尔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的客服中心及数据处理业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十几个省。(记者  张进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