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明两天青岛仍有大风 5日迎新一股冷空气(图)

来源:早报-- 2014-11-03 06:30:03 字号:TT

  早报讯 从昨天开始的大风已经接连吹了一天,最高风力达到了8级。市气象台从前天开始已经连发两次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据介绍,今明两天我市仍有大风,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我市气温继续走低。此外,这股强冷空气结束后,5日夜间到7日我市将再次迎来一股冷空气。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到少云,北风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市区最低气温只有10.7℃,最高气温只有14.2℃,为近期内最低。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8.1℃,最高气温出现在黄岛14.5℃。

  前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昨天下午3点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这是两天来连续发布大风预警信号。市气象台预计,在冷空气的继续影响下,我市北风依然较大,陆地北风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今天白天冷空气强度逐渐减弱,傍晚对我市影响结束。4日白天北风陆地减弱为4到5级阵风7级傍晚转西南风3到4级,海上北风减弱为6到7级阵风8级傍晚转西南风5到6级。今明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7到9℃,内陆区市1到7℃,内陆地区局部有霜冻或冰冻。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6-18℃左右。

  从5日夜间开始到7日,又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给我市再次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