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上线试运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31 14:55:22 字号:A- A+

    中国邮政召开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上线试运营

    暨2015年新邮预订新闻发布会

    为做好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上线试运营暨2015年新邮预订的宣传工作,2014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采取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同步联动发布的形式,召开了专题新闻发布会,对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上线试运营及2015年新邮预订相关情况进行了公布。

    我市邮政相关领导及部分集邮爱好者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在青岛分会场出席此次发布会。

    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是中国邮政以客户为中心搭建的集邮交流、票品欣赏、集邮文化传播、诚信交易于一体的集邮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集邮网上营业厅将集邮“搬上”互联网,借助互联网广阔的平台,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广域的服务。通过线上网厅、线下网点相结合的平台建设与业务融合,最大程度地满足社会各界集邮爱好者的多样需求,不断培养壮大集邮爱好群体,进一步推动集邮成为更具影响力的社会文化活动,弘扬集邮文化,促进社会文化的繁荣发展。

    记者从市集邮公司了解到,2015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继续实行“总量控制、适度从紧”的纪特邮票发行政策。邮政集邮网点第一阶段从11月20日起到11月30日截止,只为老预订户提供预订服务(凭2014年新邮预订折办理预订),用户需持二代身份证及老预订折到原集邮预订网点限量办理;第二阶段从12月1日开始到12月20日截止,为第一个阶段未办理预订的老预订户和新预订户提供预订服务,用户需持二代身份证到集邮预订网点限量办理,订完为止。

    此外,2014年11月1日,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将正式上线试运营()。2015年集邮用户除在邮政集邮网点线下预订外,还可以通过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线上办理预订。届时广大集邮爱好者可登录集邮网上营业厅,通过实名注册成为会员用户,就可以方便快捷地享受到新邮预订、新邮零售、集邮品销售、原地邮品实寄等全面服务,享受“预订、购买、下单、送货+自提”等一站式服务。更可以体验网上交流互动、文化收藏类期刊阅读、信息推送等会员增值服务。未来,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还将实现网上邮展、个性化定制、集邮品拍卖、寄售、代购、社会资源产品销售等延展性功能,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集邮网上营业厅的上线意味着中国邮政首次实现了新邮预订的线上办理,提供线上线下共同办理的服务渠道,保障用户能够顺利、便捷地预订新邮。自网厅上线当日,老预订户(即持有2014年预订折的用户)即可办理新邮预订业务。据悉,本次线上新邮预订业务共推出套票、小版票、大版册、纪念邮资封片等10种预订种类供用户选择。

    为感谢广大集邮爱好者的支持,庆祝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成功上线,中国邮政将举行线上送礼抽奖回馈集邮用户活动。活动期间,对下单满100元的用户将赠送网厅开业纪念封;同时举办定时抢购稀缺邮品活动;11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对全场订单进行抽奖,以大量珍贵邮品作为奖品回馈用户。邮政咨询电话:8285577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