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音乐剧《音乐之声》8折“早鸟票”最后三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22 13:58:56 字号:A- A+

    2014青岛•大剧院艺术节闭幕演出

    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

    荣获第十四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女配角等六项大奖

    音乐剧之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版音乐剧《音乐之声》

    不可错过的半世纪经典、曾经打动了无数中国人的心

    8折“早鸟票”还有最后三天,超值尊享机会难得

    据悉,11月29—30日14:30、19:30,12月2日—5日19:30,2014青岛•大剧院艺术节闭幕演出音乐剧《音乐之声》将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连演8场。为让更多岛城观众走进大剧院观看风靡全球半世纪的经典巨作,感受青岛大剧院艺术节热烈祥和的气氛,大剧院特推出“早鸟票”。8折“早鸟票”继续受到市民热捧,花最少的钱,看一生不可错过的戏,这是“早鸟票”最吸引人的地方。大剧院工作人员提醒市民8折“早鸟票” 还有最后三天,早买早优惠,机会难得,不要错过。会员可以享受折上折优惠。该演出最高票价1080元,最低票价180;另外,在大剧院窗口购票,前10名一等票购买观众登记信息,大剧院将赠送《音乐之声》限量签名DVD礼盒!

    花最少的钱看一生不可错过的戏

    在近日的一项美国民意调查中,音乐剧《音乐之声》位列“史上最伟大的十部音乐剧” 榜首。原因是这部音乐剧让很多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互相关爱、相依相伴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如今的人们可能比以往更需要它。”而电影《音乐之声》同样被好莱坞的电影评论家、《时代周刊》以及民意投票一致选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十大电影之一”。

    《音乐之声》是最能体现几代人美好回忆的音乐剧,这是别的音乐剧做不到的。比如,音乐剧《猫》、《歌剧魅影》再好,都不可能成为几代人的回忆。而《音乐之声》通过电影的传播,感人的故事,优美的音乐,早已成为50后、60后、70后、80后人们美好的回忆。尤其剧中七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以及冯•特拉普上校一家人反纳粹、追求自由的勇气,积极的生活态度,深深打动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心,激励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这真是一生不能错过的一部经典大戏。

    韦伯版音乐剧首次来青,精彩不容错过

    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的音乐剧《猫》、《歌剧魅影》创造了西方票房的神话。2014年11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全世界巡演来到中国,弥补了中国人看不到音乐剧《音乐之声》舞台版的遗憾,同时也让青岛人有机会领略韦伯版音乐剧的巨大魅力,可谓文化盛事,机会难得。

    韦伯版音乐剧《音乐之声》不断打破记录,从2006年11月开始在伦敦帕拉丁剧院驻演开始就一票难求、好评如潮,直到2009年2月21日闭幕演出为止共演出954场,吸引了超过200万的观众。2009年7月该版本的演出在英国开始了为期106周的巡演,超过150万名观众观看。此后,又开始了在加拿大、日本、南非、新加坡和新西兰的世界巡演。此次韦伯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巡演到中国,青岛是首站。一生不可错过的经典,指日可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