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基金慈善拍卖筹款310万 将用于助学助教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0-22 13:24:27 字号:TT

       

    2014年10月20日,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了爱基金•香格里拉慈善之夜慈善拍卖晚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余位爱心人士齐聚香格里拉大酒店,积极参与现场的竞拍和捐赠环节,晚会共筹得善款310万元。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为慈善拍卖环节提供了盛世阁总统套房作为拍品,拍得善款6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2015年助学助教项目。在爱基金•香格里拉慈善之夜活动的现场,爱基金会长陈立刚先生和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彦女士,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爱基金战略合作伙伴,将为爱基金甄选出的优秀贫困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实施全面系统的培训,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爱基金也将积极的参与到酒店的人文关怀项目中,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教学设施,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学习条件。

    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是青岛市慈善总会下设的、以助学帮困为主要目的的专项慈善基金组织。自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七年的发展,目前爱基金拥有会员一千余人,累计募集善款近1600万元人民币,实施大小救助项目数百个,累计受助人群超过1万人次,爱心助学的足迹走出青岛,遍布山东、巴山蜀水、青藏高原。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酒店2010年至2013年开展了“蓝领助学”人文关怀项目,每年拨款十万元作为专项基金,资助了160名职业技术院校的学生,为20名学生到提供了在酒店实习的机会,其中7人已成为工程部的正式员工。2014年,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动了“希望重生创造未来”的人文关怀项目,将临邑县齐集小学作为帮扶对象,捐赠十万元,用于教室的改造和门窗的更换,消除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学校师生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教学和学习环境。酒店的水资源改造项目致力于解决贫困乡镇的吃水难问题。2012年至2014年,通过自来水管道更换、废弃机井改造、增设压力罐和水泵等方式,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帮助平度和胶州的三个村子共1600多位村民喝上了干净卫生的饮用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