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工商联来青专题调研
2014-10-21 10:17:19 青岛日报

    18日至19日,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带领的调研组来青,就非公有制企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8日下午,调研组在黄海饭店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商联汇报的近年来开展非公有制企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下一步打算;各区(市)工商联、企业家和法律界的代表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安七一对市工商联开展非公有制企业法律维权、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会议将部署依法治国、推进司法改革工作,必将极大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开展依法治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知法、懂法、用法,合法经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他要求各级工商联要走在前面,深入了解广大非公有制企业的依法治企需求,广泛搭建平台,加强学习培训,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工商联积极开展非公有制企业法律维权工作,在全省首家成立了青岛市总商会总裁中心,并搭建了市工商联法律维权委员会、市工商联 “三师”联盟,成为民营企业家依法治企的重要阵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徐航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