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日有大风风力增强 气温降低郊区最低5℃

来源:青岛早报-- 2014-10-21 06:31:5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1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从今天凌晨起,我市北风逐渐增至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大风将给我市带来明显降温。预计郊区最低温降至5℃,市区降至10℃。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阴有轻雾,傍晚,南部地区陆续出现降雨,夜间雨区将逐渐北抬,北到东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6.2℃,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3.9℃,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18.6℃,其他区市最高在李沧19.5℃。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北风陆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气温下降明显,21日夜间气温较低,市区10℃左右,北部地区5℃到8℃。22日风力减弱,气温缓慢回升。(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