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科普节市北主场处处精彩
2014-10-20 14:18:13 青岛日报

    日前,围绕“倡导节能环保 铸造梦想家园”主题,区文联、区科协、区机关事务局联合在郑州路小学举办了2014年全国科普日暨青岛市科普节市北主场活动。活动分为市北区第二届环保创意手工大赛颁奖典礼和青岛郑州路小学科学探究实验室启动仪式两大板块,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让大家印象深刻。

    活动中,部分环保创意手工大赛获奖选手现场演示了环保创意手工作品的制作过程,吸引着参观者的视线。三个月前,区民间艺术家协会的会员们不断深入社区传授手艺,带动了广大手工制作爱好者积极参与环保创意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随后,大家参观了市北区科协为青岛郑州路小学投资17万元筹建的“小山鹰”科学探究实验室。这所实验室配备了大型的科学知识演示器材,如辉光球、无弦琴、平衡测试仪等,以及60余套科学动手做材料。科技的普及让孩子们从小对科学充满了探索的欲望,校园里弥漫着探索求知的气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