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创投基金规模已达百亿
2014-10-20 10:23:06 青岛日报

    昨天,2014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峰会暨“蓝色之星”颁奖典礼在崂山金融新区举行,我市10家企业当选首届“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

    “蓝色之星”活动由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发起,历时5个月,经过7场赛区分赛,参评企业总数突破350家,旨在通过搭建企业和资本对接的桥梁,打造青岛企业上市的“预备军团”。首届“蓝色之星”企业分别是青岛海洋装备研发中心有限公司、青岛速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青岛佳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太经堂中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电能源青岛有限公司、青岛路博宏业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青岛青禾人造草坪有限公司、青岛特利尔环保锅炉工程有限公司,涵盖了我市重点发展的蓝色、高端、新兴、服务业四大产业领域。

    在市政府成立的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带动下,近三年来,青岛创投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投机构企业数量从 20余家发展到130余家,基金规模由13亿元扩大到100亿元,从业人员从不到60人增加到300余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