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南首届志愿者运动会在三浴举办 趣味盎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0-18 14:46:01 字号:TT

    10月18日,青岛市第三海水浴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市南区首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火热上演。

    300多名市南义工带来的精彩旗语展示和动感《小苹果》表演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现场反响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设有“鱼跃龙门、齐心协力、众星捧月、30米托球跑”等7大项目,各街道志愿者代表队、市南区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等11支队伍、500名参赛运动员积极踊跃参加,共同奏响本次趣味运动会“欢乐、文明、安全、节俭”的主旋律。

    近年来,市南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机制、丰富载体,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推行了“文化、名师、科普”进社区、“三心敬老”、“认对门•帮到家”等多种项目服务。广大爱心人士和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自觉、持续地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环境秩序整治、敬老助残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文明、和谐、幸福城区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市南区文明办、市南区体育局主办,是区委区政府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关心广大志愿者的又一体现。召开志愿者“趣味运动会”,也是增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文化建设,进一步打造市南区志愿服务品牌的创新举措。参加运动会的志愿者们满怀感激和喜悦之情,比赛中热情投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文明,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快乐奉献的高尚志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