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老太犯病乘公交就医 公交车客串急救专线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0-15 14:41: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昨天下午14时左右,青岛开发区公交一辆28路公交车刚刚行驶到江山路北面的王家港公交站时,一位老大爷就搀着一位手捂胸口、表情痛苦的老太太赶到了车前并上了车。

    驾驶员石新华看到老太太除了表情痛苦外,一只手还直哆嗦,忙开口询问“大娘你怎么了?”。从老大爷口中得知:老太太心脏不太好,今天突然心脏不舒服,刚从小区诊所出来,准备赶去西海岸医疗中心再看看。

    看到老人表情痛苦,几位学生模样的乘客主动上前搀扶、照料。石师傅为节约时间,在征得乘客和所在车队的同意,将峨眉山路沿途的乘客送到附近站点后,立即驶向西海岸医疗中心,直接将两位老人送了过去。

    下车后,同乘的几位大学生一起搀扶着将老太太送往急诊室。走在后边的老大爷紧紧拉着石师傅的手,连声道谢。(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