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机场国内人工湖周边将新增300个停车位
2014-10-15 13:42:29 青岛日报

    青岛机场旅客停车场施工改造近日完工。改造后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0个停车位,主要集中在国内人工湖附近区域。目前,青岛机场旅客停车场车位已达1800个,极大缓解了航班高峰时刻车位难求的问题,可基本满足高峰时刻旅客的停车需求。

    青岛机场旅客停车场分为1号停车场和2号停车场,此前两个停车场均有入口,但唯一的出口在 1号停车场,极易造成航班高峰期间停车场内拥堵现象。改造后的停车场采取“两入两出”模式,且两个停车场相互连通,旅客可自由通行,从而极大缓解场内车辆堵塞现象。

    改造过程中,机场还对停车场收费系统进行了更新,增加了场内标识,旅客的停车环境更为便利。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