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4青岛秋季茶博会10月17日开幕 送网友专属茶礼

来源: 作者: 2014-10-09 17:31:41 字号:A- A+

 

 

    第3届中国青岛秋季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红木、茶具用品展,将于10月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4号馆开幕。届时,绿茶、红茶、黄茶、白茶、乌龙茶、黑茶中国六大名茶尽数参展,名家精品紫砂壶、陶瓷、红木根雕等也将悉数亮相。

    六大名茶 名家茶具悉数亮相茶博会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6200㎡,展位数量余达1100个,3号馆为茶具用品馆,分设紫砂壶、陶瓷、红木根雕、工艺品等4个展区,4号馆为各地茗茶馆,分设普洱茶、黑茶、台湾茶、各地茗茶等4个展区。展品覆盖六大茶系、花茶、茶具工艺品、茶业机械、茶叶包装等茶业链各环节。

    将有来自国内外58个名茶产区的近500家茶企参加本届茶博会。参展品牌包括中粮集团、海湾茶业、干仓之味、云茶印象、斗记普洱、冰岛昔归、老曼峨、国皓、古韵流香、国汉、林老根等国内知名普洱茶;黑茶中的代表德安堂、石峰山、盛唐黑金;红茶的滇红、天之红、骏德、国润、凤宁;白茶中知名的品品香、天鼎等。晓阳春、联想佳沃茶叶、婺牌、东浒寨等各地名茶产区茶企茶商,也将为青岛茶友带来原产地的优质茶叶。另外,台湾高山乌龙也成为本届展会亮点,台湾展团、晶鼎、唐明皇、福寿山等台湾名企名茶,都将盛装参展。

    好茶还需配好壶。本届展会特设茶具用品馆,吸引了还真汝窑、文宇陶瓷、安吉丽娜、台湾远景文化等名企名家参展,届时将携汝窑、陶瓷、柴烧、竹木等茶具精品前来参展。范泽锋、唐伯琴、史志鹏、朱浩、余跃、张耀君等80名江苏宜兴紫砂名家,也将为广大壶友带来众多胎质细腻、蕴蓄茶味的紫砂壶。

    茶文化活动不断 青岛“最牛茶人”决赛上演

    “舌尖上的中国茶”最牛茶人评选、大师讲茶、狮子会拍卖会、“曲水流觞•琴岛茶韵”茶会、品牌推介会、高端品鉴会等一系列茶事茶文化活动将在茶博会期间展开。

    大师讲茶,是本届茶博会的重头戏。茶界名人、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分享茶文化、紫砂文化、投资收藏等专业知识,全方位展现中华茶文化魅力。而“舌尖上的中国茶”最牛茶人评选活动,则是组委会重力打造的一个茶事活动。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喜爱茶,爱喝茶,热爱茶文化的市民。10月5日,本次评选活动的初赛已在李沧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种子选手,将于10月18日在茶博会现场进行最后一轮决赛,争夺“青岛最牛茶人”称号,赢取武夷山寻茶之旅的大奖。

    青岛新闻网网友报名可现场领取专属茶礼

    另外,茶博会特别给青岛新闻网网友特别准备了专属茶礼,凡在青岛新闻网报名的网友,可于10月17日——21日到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茶博会现场礼品领取处领取新闻网网友专属茶礼一份。网友现场参与大转盘活动,100%中奖,更有机会赢取武夷山茶山之旅。

    扫描下载青岛新闻网最新推出的智慧青岛客户端,可在现场多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相关链接:

    青岛秋季茶博会由知名茶展策展机构深圳华巨臣承办。2012年深圳华巨臣在青举办了首届青岛茶博会,当年展示面积12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550个,到了今年第3届青岛茶博会已经扩张到26200平方米展览面积,设国际标准展位1100个。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山东已从原本没有种茶历史与经验的非产茶区,发展成为今天全国纬度最高、面积最大的北方优质茶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