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最美教室 最美中华青岛宁安路小学庆国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30 16:06: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千载盛世谱新篇,锦簇花团庆寿诞”,青岛宁安路小学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庆祝祖国六十五华诞,学生们精心创建了自己的小家,打造“最美教室”,各班创建主题异彩纷呈“星空灿烂”“海之美”“诗文浸润 儒雅人生”“艺海心园”“水墨馨香”“乘着歌声的翅膀”“创意成长园”“璀璨科学坊”“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等,同学们和老师们、家长们一起携手打造了“人本化、主题化、书香化、多元化、课程化”的教室,在国庆到来之际,孩子们在自己美丽而又阳光的教室里向祖国献礼,别有一番情怀。

    在书香墨香的教室里同学们吟诵着中华传统经典,泼墨书写着古韵诗词,感受着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在星空灿烂的教室里每一个同学都成为一颗星,做最好的自己,让星空更加的璀璨,让祖国的航天事业更加的强盛! 在充满艺术的教室里每一个同学都插上了艺术的翅膀,用歌声赞美祖国,用七彩的画笔描绘祖国的壮丽山河。

    在蓝色海洋的教室里同学们遨游在海洋的天地,了解海洋、探索海洋、利用海洋、保护海洋,学习她宽广而博大的精神。最美教室,最美中华,小小的教室里拥有着特别的精神文化,引领着学生建立探究的品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爱国的情感,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今天每一位宁安学子杨帆起航,明天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