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网友曝料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市实验初中市北分校明年开始招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4-09-28 17:00: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青岛市实验初级中学市北分校,将于明年改造建设完毕并开始招生。

“市实验初级中学要建市北分校,那请问还是电脑排位,还是就近学校划片招生?四方小学的孩子有希望上吗?初中设几个班,招多少人?2015年开始招生吗?”近日,市民王先生在网友爆料发帖《市实验初级中学要建市北分校》,询问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据悉,青岛实验初中将建设三所分校,分布在市北、李沧和崂山。其中原四方第二实验小学校址为市北区分校东校区,东校区在小学的基础上进行校舍等整修;发动机厂中学为西校区,西校区是新建学校。李沧区分校位于麦坡社区,规划为36个班;崂山区分校则位于崂山区海尔路西侧北村居住区。

就最新进展情况,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市教育局相关部门。目前,市北区与青岛市实验初级中学建立了合作协议,在市北区建设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市北分校,计划2015年改造建设完毕开始招生。具体招生计划、范围要根据当年的招生政策确定。(大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