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融汇医博肛肠连锁新模式 推进山东省肛肠专科新发展

来源:-- 2014-09-28 11:42:07 字号:TT

    2014927日,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品牌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医博肛肠医院会议厅举行,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医疗官、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姬亚友,为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颁发了“医博品牌连锁授权牌”,并和与会嘉宾一起为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揭牌,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也成为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第一家正式揭牌的医院。

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院长张传东从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医疗官、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姬亚友博士手中接过“医博品牌连锁授权牌”

02济南市天桥区卫生局局长毕思忠、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姜春英教授、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医疗官、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姬娅友博士等嘉宾为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新形象揭幕

    济南市天桥区卫生局毕思忠局长、彭建军副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姜春英教授、山东省省立医院肛肠科主任路永超博士、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肛肠科主任王建新博士、济南市中医医院肛肠科杜兆千主任、山东省交通医院肛肠科刘培喜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肛肠科陈秀杉主任、医博肛肠医院管理层成员等嘉宾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此外,中国肛肠界泰斗、“痔科国宝”、医博肛肠连锁医院联合创始人陆琦教授,欧洲肿瘤学会前主席、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FMedSci) 、英国牛津大学肿瘤学教授大卫科尔, 中国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肛肠学科带头人、解放军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傅传刚教授分别发来祝贺视频。

    接轨国际医疗管理 医博七大整合升级

    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作为医博集团第9家连锁医院,成立5年以来,主动承担起医院被赋予的“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社会责任、“满足患者健康需求”的专家责任、“质量至精、技术至微”的技术责任,以雄厚的医护团队和过硬的医疗技术为济南市民提供专业的肛肠医疗服务,深受泉城市民的好评。并被指定为“中国肛肠病研究院无刀除痔微创技术临床指定医院”、“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理事单位”、“中华医学基金会普查工程指定援助医院”、“肛肠疾病微创微痛治疗技术示范医院”、“2010年度公益典范奖”、“诚信医疗单位”、“济南市十佳诚信专科医院” 、“济南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

03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医疗官、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姬亚友博士、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院长张传东临床专家颁发聘书

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院长张传东接受济南电视台体采访

    借助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的国际医疗资源和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的连锁优势,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将聚集国内外优秀肛肠医资力量,全面提升专业肛肠治疗体系。对专家、技术、专科、管理、服务、人才和形象等7个方面,进行医博品牌整合升级。

    一、专家升级:以“痔科国宝”陆琦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姜春英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将继续推动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的学科发展,同时,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将借助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与英国牛津大学附属肿瘤诊疗中心(OCC)的合作背景,在首席专家大卫科尔教授的支持下,双方拟建立医疗绿色通道,建立转诊制度和项目合作,加强在医疗安全、医疗服务理念等方面的互信交流。此外,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将继续完善北京博导专家团会诊机制,不定期邀请知名博导专家来济会诊,让济南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顶尖肛肠专家的专业诊疗服务。

    二、技术升级: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在中西医结合疗法和现代科技疗法基础之上,以TST无痛技术、PPH微创技术、DG-HAL痔动脉套扎术、COOK套扎术等为支撑,充分发挥享誉海内外的“陆氏套扎术”特色技术优势和独有的无痛技术优势临床应用更多地接轨国际技术,借连锁之势引进具有国际水平的诊疗设备和技术,真正为济南市民带去“无痛、无血、无刀”的就诊体验,满足患者更高层次的诊疗需求。

    三、医院管理升级: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将参照国际JCI医院管理标准,制定医院管理规范等八个体系、123核心流程、1310分支流程,以国际化医院管理标准为指针,将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对医院日常医疗服务、运营管理中各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建立相应的政策、制度和流程,以达到持续不断的医疗质量提升,为济南患者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四、信息化升级:参照国际JCI医院管理标准,搭建现代化的电脑智能医疗信息网络、客服中心、呼叫中心,咨询系统等一系列数字化硬件平台。让济南患者能体验到医疗信息网络、数字化技术医疗会诊、数字化技术医疗手术、患者档案数字化加密管理技术、术后回访等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数字信息化与国际接轨,能让济南患者就医更有效率更便捷。

    五、形象升级:建立新的VI视觉系统,医博LOGO标志由医学博士手持“蛇杖”、2004MEDWISE、橄榄枝4个部分组成。医博LOGO整体采用印章的形状,表现出医博肛肠严肃、认真、敢于承诺和担当的态度。标志的蓝绿色由代表高科技的蓝色和代表健康、希望的绿色有机结合而成,象征医博肛肠的尖端医疗与注重健康医疗理念的结合。

    六、文化升级:把“行医治病、施药救人,以施仁爱、以利他人”当做行医的根本,让每个医疗细节,融汇“爱”,融合“爱”,融入“爱”,把“让医疗充满爱”,深深植根入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此外,医院还积极地参与“全国肛肠病流行病调查工程”,投身帮助与扶持贫困、公益疾病诊治、捐助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回馈社会。

    七、专科升级: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在开展基础科室的前提下,将不断丰富与完善科室设置,未来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还将向大肛肠领域全面发展,全方位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  

    济南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济南肛泰医院)全方位升级之后,将致力于建设优秀的博导专家团队、引进国际治痔理念和技术、提高医疗质量服务水平,为济南市民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安全的国际化医疗服务,以努力办山东省更好的肛肠医院为目标,争创肛肠专业典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