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伊利研发给力 成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唯一乳企

来源: -- 2014-09-28 11:02:04 字号:TT

    伊利研发给力 成中国上市公司百强唯一乳企

    近日,伊利凭借创新实力,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上连获“十大企业领袖” 、“十大明星企业奖”、“中国百强企业奖”奖等三大奖项。据悉,今年“百强榜”的上榜企业名单,不光囊括中国大陆的上市企业,还将评奖范围扩展到包括在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地上市的所有实力强大的中国企业,其中伊利是唯一一家获奖的乳品企业。

    据了解,有中国“财富500”之称的“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排行榜”,根据国际公认的CBT100指标体系,以利润总额为主要指标,不仅是中国企业盈利能力和成长性的重要风向标,更能反映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是业内权威的企业排行榜。

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左四)与其他企业代表合影

    伊利为何受到如此青睐?也许消费者的态度便能说明一切。在北京一家超市购物的陈女士说:“一直都喝伊利牛奶,想不到伊利又成了最受欢迎乳制品企业,我的选择太明智了。”据介绍,伊利的明星产品除了保持多年领先的金典有机奶、营养舒化奶、金领冠等,今年推出的常温酸奶安慕希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据了解,伊利能赢得消费者口碑,创新是原因之一。在液态奶、冷饮、奶粉和酸奶四大产品线上,伊利每年都研发多达上百种的新品。此外,针对一些人喝普通牛奶出现腹胀不适的“乳糖不耐受”现象,伊利历时4年多的研究,采用乳糖水解技术,推出了营养舒化奶,有效解决了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安慕希常温酸奶则为伊利产品科研创新的一个典型代表。据悉,该产品系伊利与希腊农学院合作研发,打破了常规酸奶的地域性限制,保质期长达5个月。而相比其他高端常温酸奶,伊利安慕希特别添加了希腊雅典农业大学最新研制的菌种,具有浓郁的口感和更多的蛋白质,比普通酸奶蛋白质高出35%。凭借着不懈的科研创新努力,伊利集团不断将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将更尖端的技术带给中国乳品行业。

    对于伊利在百强榜的明星表现,业内人士认为,“百强榜”作为中国经济的风向标,今年青睐伊利等实业企业,说明了在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实体经济不仅有强大的支撑作用,更预示着实业企业未会进一步发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