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明将迎降雨 冷空气接踵而至最低温14℃

来源:早报-- 2014-09-28 07:31:17 字号:TT

    早报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记者从市气象台得知,今天到明天上午,我市将迎来一次较为明显的降雨,雨量南大北小,降雨过后冷空气随之而来,市民要注意增添衣物。

    昨天我市多云间晴,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71-90%,市区最低气温21.1℃,最高气温25.3℃,郊区最低气温17.3到20.9℃,最高气温在25.3到27.6℃之间,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即墨27.6℃,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7.3℃。虽然昨天的气温比前天小幅升高,但是这种好天气今天就要走了。受到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明天上午,一场秋雨将降临我市。其中,市区、黄岛、崂山将有中到大雨,北部内陆地区为小雨。受到阴雨天气影响,全市最高气温只有23℃左右,市区最低气温只有19℃,郊区最低气温只有17℃。

    降雨结束后,冷空气也接踵而至。明天白天我市偏北风的风力逐渐增到五到六级,阵风八级,海上七到八级,阵风九级,气温也会逐渐下降。明天到30日,全市最高气温在21℃左右,郊区在20℃左右,市区最低气温只有14℃左右,北部的平度、莱西等地将会降到10℃上下。降雨时风力较大,气温骤降,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增添衣物。(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孙兴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