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加载中...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

泰州路社区老年大学声乐班火热开课

    

    9月24日,泰州路社区人来人往,好不热闹,社区老年大学开学了。老年居民朋友可以就近在家门口学习声乐课,接受专业的老师指导。主讲老师林千奕也十分年轻有才华,从事老年大学教学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第一堂课,大家就就被他的讲课吸引。目前报名的学员已有39名,人数还在不断上涨。

    今年67岁的郭本香来自甘肃酒泉,跟随孩子在泰州路社区已生活了多年,“刚开始来青岛很不适,整日在家带孩子,孩子进幼儿园后没事干,便整日在家做家务、看电视。” 现在郭本香每天的生活“有滋有味”,早上到江西路小花园玩柔力球,然后每周二和老伴一块来社区学声乐,老人说她已经完全融入社区了。

    社区老居民钟欣阿姨说“每当我一拿起歌谱,就忘了自己的年龄,感到20岁的自己又回来了,浑身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自己年轻的时候就爱唱爱跳,由于生活的压力迫使自己整天忙忙碌碌。如今退休后,一下子有了空余时间,年轻时的梦想又重新寻找回来了。

    泰州路社区老年大学第一次开班,还是试水阶段得到了不少居民的支持和欢迎。随后会根据居民的需要和社区的条件陆续增加开设的新类型的课程,争取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学有所乐,学有所用。

 
©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