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智联招聘发布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6 11:25:10 字号:TT

    对比各城市的年终奖信心指数,杭州、无锡、南京的白领对年终奖的信心较高,相比较而言,石家庄、哈尔滨和沈阳的白领对年终奖的信心相对较低。

    白领跳槽秋季出现小高峰,一成白领已拿到OFFER,两成已经在行动

    2014年秋季出现白领跳槽的小高峰,以往跳槽的旺季集中在上半年,但2014年秋季仍有大量白领在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从智联招聘的调查可以看出,已经有9.3%的白领陆陆续续拿到意向性的职位,大部分蠢蠢欲动的职场人在登陆专业的招聘网站开始找寻新的机会。智联招聘调查显示,正在办理入职/离职的比例占到了9.3%,已经在更新简历的白领占到了21.5%;而有意向的白领占到了24.6%,肯定不会跳槽的比例仅为44.5%。

    智联招聘调查结果显示,与2014年春季的跳槽意愿相比,秋季白领的跳槽意愿虽不及春季强烈,但是仍有一部分白领在寻找新的工作机会,可能对于年终奖的信心不足,加上职场形式由供方转向需求方,工作机会变得越来越多,秋季跳槽面临的竞争相对也较少,因此白领跳槽不再局限于每年的春季,出现了“金九银十”的跳槽小高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