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智联招聘发布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6 11:25:10 字号:TT

    谈及对于2014年年终奖的信心,四成的白领表示非常没有有信心或没有信心,仅一成的白领表示对年终奖非常有有信心和有信心。而其中,合资企业白领对2014年年终奖表现出最高的信心度指数,高达2.31。最低的为外资企业,仅为1.88,其次为私营和民营企业,年终奖信心指数只有1.97 。

    90后2014年年终奖信心指数低于前辈智联招聘此次调查还发现,相较前辈,职场新人对年终奖明显信心不足。有三成的60后白领表示对年终奖非常有信心或有信心,而在90后公司人中的这一比例仅为一成。相对而言,70后及80后的信心指数也不高,只有不到2成的白领表示出了有信心或者非常有信心,其余大多数白领仍然觉得没有太多感觉或直接表示没有信心。

    对此,智联招聘职场专家表示,岗位的重要性是影响年终奖的重要因素,更多的经验累积与职场阅历使得白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达到了较高的职位和薪酬,而初入职场和正处于职场迷茫期的白领们仍需要“修炼”获得更好的成长,从而获取与自身的努力更匹配的回报。

    15k-20k信心最高;薪水越高,对年终奖更有信心?智联招聘此次调查还显示,收入水平对白领的信心度也有影响,月收入2万以下的白领,其收入越高,对年终奖的信心越足。但月收入20000元以上的白领,信心度反而不及月薪5-8k的白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