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智联招聘发布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6 11:25: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在2014年上半年的春季白领跳槽调查中,我们发现七成白领已经完成或计划跳槽,且跳槽时间也从传统的“金三银四“提前为“金二银三”;此外,除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等现实原因外, “工作情绪”也成了导致白领跳槽的一大要素。

    2014年已经过完大半,白领们对这一年的工作满意情况如何?对年底的年终奖是否有信心?他们是否还有相同的跳槽意愿?为更好地了解白领2014年秋季跳槽意愿,智联招聘特发起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调查,本次调查分别从白领年终奖信心度指数及跳槽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12079份。

    调查主要结果:2014年秋季白领年终奖信心指数仅为2.07;外企白领最低,为1.88 90后2014年年终奖信心指数低于前辈 15k-20k信心最高;薪水越高,对年终奖更有信心 白领跳槽秋季出现小高峰,一成白领已拿到OFFER,两成已经在行动跳槽,90后仍是主力职业发展和薪酬水平是白领跳槽的主要原因,职场人更关注工作生活平衡

    2014年秋季白领年终奖信心指数仅为2.07;外企白领最低,为1.88。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