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美国艺术学院联盟中国山东考点考培教育基地青岛成立

来源:-- 2014-09-23 15:58: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2014年9月22日上午,美国艺术学院联盟中国山东考点考培基地授牌仪式在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举行。自此山东省艺术生在国内即可参加培训和考试,合格后直升美国顶尖艺术大学。这样避免了考生因异国水土不适、语言沟通及心理因素导致地考试发挥失常问题,同时降低考生入学成本,简化了考试的流程,能大大提升中国艺术生就读国际名牌艺术大学成功率。

    众所周知,美国在众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在艺术领域更是独树一帜,引领时代创意的潮流。美国艺术学院联盟由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50余所颇具规模、声誉与历史的艺术学院组成,联盟中的所有学院均得到美国教育主管部门以及中国教育部的认可。美国艺术学院联盟为热爱艺术并希望继续深造发展的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能成功获得到美国艺术大学进行深造的资格,是很多中国艺考生和家长梦寐以求的。但长久以来,因缺乏有效、公正、合法的出国留学途径,很多艺术生最终与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

    全国阳光留学综合服务体系下的美国艺术学院联盟留学项目,之所以如此受人青睐,在于健全完善的留学服务系统。留学服务系统中除了开展外语培训外,还设置了包括心理疏导、国外风土人情和生活等综合课程的预备教育,最大限度的避免学生后期留学产生的不适情况。规划师在详细了解每一位准留学生的学习情况、家庭背景、资金准备、语言成绩、特长爱好、工作实习等情况的基础上,为学生量体裁衣,设计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全国阳光留学综合服务体系下的美国艺术学院联盟留学项目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更加全面、优质、放心的服务,不失为艺术生留学美国的最佳选择。

    此次全国阳光留学综合服务办公室美国部授权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作为中国山东考点考培教育基地,是经过实地的考察,综合评定和多层筛选后,最终选定的。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份殊荣,是因为学校拥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齐全完善的现代化互联网传媒设备,可以提供优质的艺术专业培训和英语培训,满足美国艺术学院联盟大学对于考生在艺术专业和英语方面的要求,确保为美国艺术学院联盟内的的众多大学输送优秀艺术人才。

    国家教育部国际司留学处处长、全国阳光留学中心专家苗丹国先生,全国阳光留学美国联络处主任、美国艺术学院联盟考试考务秘书长刘浩先生,国家一级导演、美国艺术学院联盟考委会特聘专家张学明先生,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董事长于大钧先生,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校长吴欣光女士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