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劲酒冰爽邀您体验!

来源:-- 2014-09-22 15:13:40 字号:TT
    劲酒点你名了!

    近日,名人们关于冰的挑战,此起彼伏,全世界都在为冰而疯狂。为了让你饱受高温煎熬的身体得到解脱,劲酒现在点你的名,邀请你体验冰饮劲酒的畅快,爽爽哒!

    冰与水倾注而下,湿透了人的身体,闷热一扫而空,引爆畅爽快感,这是人体在冰点上的能体验到的极致。然而,这种畅快并非真的要拿着冰桶对头淋下才能体验,在您夏天享用劲酒的时候,将劲酒置于冰箱或冰桶中冰镇,又或者往劲酒中添加冰块,一样能让你从味觉开始,体验这份冰爽畅快,从舌尖直达全身的感觉!劲酒口感醇厚绵甜,配合冰对酒烈性的收敛,层层柔化,以冰点的锐利感代替酒的刺激感,给身心都带来强烈的感动,让夏日不再被炎热定义,让冰饮劲酒成为夏日畅爽来源!

    劲酒,健康品质行业领先,是中国传统养生智慧的继承者。冰饮劲酒,不仅可作为你日常消暑的良方,更可作为你享受美食时的好搭档。夏季燥热,在饮食上我们应注意收发,无节制是不可取的,这也是劲酒一贯坚持的“适当”原则,一切重在均衡。选择食材也建议以性凉为主,如绿豆、苦瓜、黄瓜、西红柿、芹菜等,能够快速消暑,缓解暑气带来的身体不适。在享用以这些食材为本的菜肴时,一杯冰镇或加冰的劲酒更利于维持美味与食物本真属性的平衡——完全是一场刺激舌尖体验的旅程。让美味的体验更显美感十足!

    夏日炎热还未褪去,从头而下或是自口而入的清凉畅爽体验绝对值得你尝试一次,冰饮劲酒——将劲酒冰镇或者为劲酒添加冰块,就是你在这个夏天清凉消暑、畅快一夏的利器。

    别忘了,劲酒已经点了你的名字,现在就给自己一次冰饮劲酒的体验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