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品冠空降岛城 助阵青岛李沧万达广场二周年庆

来源: -- 2014-09-21 23:08:08 字号:TT

    走过蜿蜒的旅程,走过爱情的过往,你会发现,伴随着温暖治愈的歌声,其实,品冠一直唱着我们的故事。携新专辑《随时都在》,9月20日,品冠助阵李沧万达广场2周年庆。

    暌违两年,不变的仍然是品冠温暖的笑容与声音。在现场粉丝的欢呼声中,品冠以自己的新专辑主打曲目《随时都在》开场,引来现场歌迷万人应和。

    温暖和爱的歌曲,是品冠的歌曲的创作核心,也是品冠自身的气质。拥有纯净透彻温暖声线的创作型男歌手,品冠温暖的声音直唱入人心。

    品冠单飞后第一张专辑《疼你的责任》基调就是‘温暖’。两年后新专辑《随时都在》推出时,品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身为一个专业的艺人,这些年品冠的表演舞台更加宽广,更展现了全方位发展的表演空间与分量。

    品冠坦言自己两年来变化很大,心里更柔软,活得也更踏实了,“这张专辑是我做过最完整的唱片,不仅有爱情,还有人生、亲情及亲子。希望大家在歌里可以感受到一直持续的温暖。”

    新专辑中的《蜿蜒》就是这样一首生活化的暖歌,歌曲充满他对很多生命的记录。他更将一首充满爱的歌曲《最美的问候》献给了自己的儿子。被称为“暖男”的他在生活中的表现更是令人津津乐道,“父子之暖”、“父母之暖”、“夫妻之暖”在品冠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品冠表示,未来还将延续自己“暖”的特色,不会为了追求时髦而刻意去飙高音:“‘暖’变得越来越珍贵了。我希望自己音乐中柔软的部分能给世界带来温暖。”

    一直以来,品冠,用音乐陪伴着我们细细品尝,生活中每一种经历的滋味。一路走来,李沧万达广场《随时都在》,一直在你的身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