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书画名家精品展文化街秀美 邀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20 14:42: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为迎接建国65周年,中国诗书画印艺术研究院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于19日在青岛文化街古玩城四楼展厅与广大市民见面,据了解,本次画展汇集了国内20位书画名家,荟萃百余幅书画精品,为期五天的精品展将为岛城市民带来丰厚的艺术盛宴。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展览的艺术家大多是在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大家,创作方面的实力派,他们有,王宝玺、陈维国、朱铁军、王宽中、肖永峰、刘承杰等,也有太极手画创始人宫溪濂大师,书法大家王奎鑫、焦墨山水大家王德胜,还有中国书法研究会副主席吴春暖等一批各具特色,令人耳目一新的高水平佳作。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书画爱好者能得到更多收获,画展期间将举行现场笔会交流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在画展期间来文化街与各位书画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