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花甲之年可知天命,健康的生活老人难忘云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19 16:25:3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二十岁为弱冠之年,三十岁为而立之年,五十岁为知天命(或者是知非)之年,六十岁为花甲(或者是平头甲子)之年。正值活动预热的前一天,一个年纪大约70岁左右的老爷爷,步履蹒跚的走进我们海尔展位,左右环顾了一周…… 洗衣机销售顾问龙涛接待了这位老爷爷,首先映入老爷爷眼帘的是我们一款红色的高级复式滚筒,他上前摸了摸外观,惊叹道:“这么高的洗衣机!”

    龙涛耐心而又详细的介绍了高级复式滚筒,机身1.2米,人性化设计主要是为了护腰,收取衣物方便,真正实现不弯腰洗衣物。而且S-E陀飞轮技术,以动制动,减少噪音污染.....话音刚落,老爷爷说:“我很喜欢,但是很遗憾,我都七老八十了,红色的不适合我,更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用!”老爷爷眼中带着遗憾。 此时龙涛说:老爷爷,我们还有一款白色的,一款黑色的,我觉得白色更适合您,白色是我们今年春季新上市的:“云裳系列”新品,机身全身无螺钉,1.2m高度,采用4层钢琴漆面。只有在天气晴朗,工人心情,工作状态良好的情况下生产。雾霾天,阴天,都不会开工生产的。云裳系列,24万种洗涤程序,全球超大7寸触摸屏。您看这边,龙涛随即打开了云裳系列电源,清晰,灵敏的触摸屏,随着老爷爷来回拨动,不停地自由切换。龙涛讲到“负离子杀菌消毒”功能时候,老爷爷反复问了5次,“真的能消毒吗?”

    带着老爷爷的疑问,龙涛手指一组蓝色的灯,这是负离子呼吸灯。他在工作时,会一直发光,提示您正在杀菌消毒。这个您放心,我们的产品在工艺,功能,绝对不会误导用户。培训经理余宝石见状把带有浓浓的火锅味道的衣服放进云裳的负离子杀菌除异室,大概过了10分钟左右,拿出外套,让老爷爷去嗅。果然,衣物上的火锅味全然闻不到了,很清香的一股味道,老爷爷这才放心。又问了一些售后,安装,的问题,毕竟他老了,不懂怎么去安装,龙涛详细的又介绍了一下售后安装的细则,金牌售后上门安装……这样,产品功能也了解,售后安装的后顾之忧也解决了,老爷爷决定买一台云裳。 (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