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来自索尼C3的美妆大师 女神教你如何化出“青心”彩妆

来源:-- 2014-09-18 14:10:50 字号:TT

    想要拥有“青心”的妆容?想要了解最IN的潮流彩妆趋势?让女神来告诉你当下最流行的“青心”彩妆是怎么达成的吧!曾获全国十佳女模称号并为2014年车展玛莎拉蒂站台的超模王翠霞亲自传授,这个夏天的青心彩妆秘籍即将清新开启。

D:\001 新闻稿\028 王翠霞专访\img_1493_副本.jpg

    青心彩妆:完美底妆+魅惑电眼

    “流行‘青心’彩妆的必备要元素有两个,那就是零瑕疵的完美底妆以及一双魅惑电眼”,女神这样传授她的小秘籍。毫无瑕疵的皮肤是“青心”妆容的基础,但是怎样实现零瑕疵的“青心”美肌呢?使用大量的底妆用品及遮瑕膏当然可以将斑点遮掉,或者使用P图软件也能将皮肤打磨至出色状态,但是会不会出现不自然的肤色?或是将出行时间浪费在修图上?

    新丝路超模王翠霞自有她的“青心”秘籍,无瑕疵的底妆在咔嚓一拍中悄然呈现。来自索尼C3前置柔光灯的可调级功能,不仅将脸部各种小斑点悄悄隐藏,同时也为你带来“女神”级别的柔光,自拍照都美美哒。超模王翠霞拥有一张五官轮廓分明,气质独特的脸庞,对于如何打造具有超凡魅力的魅惑“电眼”,她更是有自己独到的心得。除了化妆师会为她打造加强魅惑眼线以及浓密睫毛的妆容来营造深邃电眼之外,她自己也会用小青心自拍利器大美天成。利用索尼C3的瞳部特效,可以给眼睛加上blingbling的效果,甚至加上瞳部心形的特效。水亮的双眸在自拍照中更加熠熠生辉,潮流彩妆浑然天成。

D:\001 新闻稿\028 王翠霞专访\IMG_1499_副本.jpg

    索尼C3:你的贴身专属化妆师

    对于不会化妆的女孩子来说,有没有一个贴心的“化妆师”能够为她瞬间解决所有的彩妆难题?超模王翠霞坦诚,因为模特工作时会尝试各种浓妆,为了让皮肤休息,她在休息时间里一般不会化妆。但是她依然能拍出美美的自拍照与朋友圈或者微博粉丝分享,这是因为她拥有一个“专属化妆师”,随时换上百变妆容,让她的自拍照成为朋友圈的焦点。

D:\001 新闻稿\028 王翠霞专访\IMG_1550_副本.jpg

    除了对索尼C3的自然美颜赞不绝口以外,王翠霞还对小青心的其他功能也眷爱有加,AR效果带来或是神秘或是温馨的梦幻配图,自拍照轻松升级至令人惊艳的动漫场景;多种相片镜框突显个性,带来更多可选的鬼马效果;还有10种妆容可选,瞬间变身小清新或者朋克风。

D:\001 新闻稿\028 王翠霞专访\IMG_1555_副本.jpg

    “就像一个随身携带的魔力百变的化妆盒”,王翠霞欣喜地表示“索尼C3带来了更清新便利的美颜自拍以及个性自拍效果,完美诠释自然美丽最IN潮流感受”。小青心索尼C3与女神完美邂逅掀起“青心”彩妆潮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