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16件作品获“泰山文艺奖”
2014-09-17 14:10:16 青岛日报

    昨日,我省正式发布第七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结果。全省有11人获评艺术突出贡献奖,166项作品获得艺术作品奖。其中,我市有16件作品获奖,涵盖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电影、电视、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等多个门类,获奖数量和入选艺术门类居历年之最。

    由青岛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创排的大型舞剧 《红高粱》获得舞蹈类的一等奖;由青岛农业大学制作的动画片《崂山传奇之神泉》获得电影类动画片单项作品奖的二等奖,该项目的一等奖空缺。以上奖项是我市在此次“泰山文艺奖”评选中取得的最好成绩。青岛京剧院的新编历史剧 《齐王田横》、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的综艺晚会《2013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青岛大学牛博的新闻摄影《一人一台》等作品获得“泰山文艺奖”二等奖。

    黄岛区茂腔艺术传承中心的茂腔 《支书张玉刚》、胡虹的歌曲《千古琅琊》、市南区文化馆的小品《血浓于水》、王鹏云的魔术《幻境CD》、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的动画片 《墙头记》、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的文化栏目《一块儿来叨叨》、邹晓萍的版画《候鸟的神话》、于晓君的国画《临壑澄心》、刘德先的楷书《董香光论书》、王超鲁的摄影作品集《青岛50座老建筑》、孙健的金箔雕刻对屏《富贵吉祥 节节高升》等作品获得“泰山文艺奖”三等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