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声明:关于2014“青岛魅力教师”活动的声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15 17:03:58 字号:TT

    各位网友:

    大家好!

    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4“青岛魅力教师”活动自9月10日开始起就获得了大量网友的支持和关注,在此青岛新闻网向各位网友表示感谢。活动开始后,大部分参选人及投票人能够按照本活动细则公平、公正的投票。但自2014年9月13日起,出现大量异常投票的情况,在社会上出现大量所谓“刷票公司”违法发布刷票诈骗信息;部分网友和不法竞争对手通过网络散布侵犯我公司及参选人合法权利的不实消息。经我们核实并经本次活动组委会批准,青岛新闻网郑重声明如下:

    1、 针对活动前期大量异常投票的情况,青岛新闻网自2014年9月15日15时至2014年9月18日12时暂停本次活动的投票活动,对所有参选人的选票进行重新核查。

    2、 本次活动是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网络公益活动,不存在任何“合作伙伴”及利益关系,所有在社会上散布购买选票的信息均与青岛新闻网无关,青岛新闻网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对本次活动中所有采取异常方式获取的投票均作为无效选票作废删除(异常选票的评定以本活动细则为准)。对于异常选票数量巨大的参选人,我们将公布其参选号码、异常选票数量、异常选票处理方式等。

    4、 青岛新闻网将把所有异常投票参选人的名单提交青岛市教育局专家鉴定组进行复核,对确不符合参选条件及异常选票数量特别巨大的参选人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5、 本活动自2014年9月18日12时重新开始后,请各位网友通过“青岛新闻”手机客户端、“青青岛社区”手机客户端、http://vote.qingdaonews.com/edu/201409/mljs/indexwap.php进行手机实名认证投票,PC端不再作为投票平台开放。每个认证手机号仅能投票一次,选票是否有效将根据我们后台服务器接收的短信实名验证码确定。

    6、 青岛新闻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服务提供商,提供的网络投票仅是本次评选活动的一部分,最终结果由青岛市教育局专家评审组评定为准。网络投票结果仅作为参考。

    7、 青岛新闻网在此正告,任何以本次活动为噱头进行炒作、牟利、不良竞争的违法团体或个人,我们已经将相关证据进行保全,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8、 青岛新闻网向各位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家长倡议,请采取合法、合理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维护活动的公平公正性,给您的孩子及学生一个公平、公正、和谐的竞争环境。

    最后,青岛新闻网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和监督,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我们由衷的歉意。我们将继续积极与各位网友进行沟通,从技术上加强监管,保证本次活动的公正进行。

    此致

    青岛新闻网运营方: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5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