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潜水协会第一届水下狩猎 潜水比赛的通知

来源:-- 2014-09-14 10:44:20 字号:TT

青岛市潜水协会第一届水下狩猎潜水比赛的通知

为了促进青岛市潜水爱好者之间的相互学习、技术切磋交流,同时进一步推动青岛潜水运动的开展,青岛市潜水协会决定于2014年10月10日-10月11日举办“青岛市潜水协会第一届水下狩猎”潜水比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0日-10月11日为期两天。

二、活动地点青岛即墨田横镇女岛养殖区

三、潜点简介女岛养殖区海域,水深10米左右,水底以大块礁石为主,水流0.3m/s,水底多海螺、海星、海参、螃蟹、八爪鱼、各种鱼类等。

四、报名条件

持证潜水员、自带潜水装备(协会提供气瓶与配重)五、主办单位:青岛市潜水协会六、协办单位:青岛琴海潜水俱乐部有限公司七、活动规模:报名人数控制在40人(以报名的先后循序),

额满为止八、比赛项目:水下狩猎九 、活动安排:

第一天(10月10号周五) 1、13:30参加人员在指定(待定)地点集合; 2、乘车到达女岛,行程约1.5小时; 3、参赛人员入住酒店,整理个人装备; 4、举办潜水知识讲座、听取潜点介绍及比赛规则、晚餐(建议不喝或少喝酒,以免影响第二天的潜水活动)。

第二天(10月11号周六) 1、7:00早餐 2、7:30码头乘船到达潜点,潜水活动开始。

3、11:00上岸、活动结束。称重,宣布比赛结果。

4、12:00举行颁奖仪式,庆功宴。

5、15:00活动结束,返回市区十、费用: 大会将收取一定的参赛费用(含住宿、餐费、往返 车费、 气瓶费等)。

十一、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0月8号,额满为止、

十二、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文登路1-6号

青岛市潜水协会

联系人:张连玉 电话:13553007989

青岛市潜水协会

2014年9月15日

附件1:比赛规则及评判标准 1、比赛时间:比赛时间为2小时,参赛选手每人限定两瓶气,包含中途更换气瓶时间,规定时间结束或空气用完均视为选手完成比赛。 2、分组:比赛两人一组,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组合。 3、规则:参赛选手每人限使用2种工具,比赛中严禁使用渔枪、鱼叉、潜水刀,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4、评分标准:以总重量为计量,由高到低排名。 附件2: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由青岛琴海潜水俱乐部提供价值1000元的

EFR第一紧急救援课程两位。

二等奖:一名 (待定)

三等奖:一名 (待定) 附件3:收费标准:

360元/位。含住宿、(两人一个房间)

三餐(第一天晚餐、二天早餐、午餐不含酒水)

往返车费

出海船费(为保障安全、每船十人)

气瓶费(每人使用最多不超过两个瓶)

附件4

活动注意事项

1.请务必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便办理入住手续; 2.带好自己的潜水员证书,方便组委会确认潜水员身份; 3.早晚气候凉,请带好御寒的衣物,雨具和生活必需品; 4.自带泳衣、泳帽、浴巾、泳圈、拖鞋、 毛巾和洗簌用品及防晒用品等; 5.因天气原因(6级以上大风、大雾、大雨等)发生行程延误或取消,所发生费用均由游客承担; 6.在游览中因个人原因未用餐、未参加活动、未乘船、未乘车,不予退还和减免费用; 7.食用海鲜时不可饮用凉水或凉啤酒、不要吃西瓜、黄瓜及黄桃等水果以免引起腹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