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维维控股枝江酒业谭崇尧出席“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考评会议

来源:-- 2014-09-11 15:21:52 字号:TT

    近日,维维控股枝江酒业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国家级酿酒大师谭崇尧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考评工作会议,并在为期两天的白酒品酒考评中,以过硬的品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参加考评工作的共有43人,其中有中国白酒界德高望重的季克良、赖登燡等。谭崇尧在考评工作结束后,与季克良拉起家常,并合影留念。据了解,参加此次考评工作的人选都是获得过“中国酿酒大师”称号的白酒专家。

    枝江酒业是长江中游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与国酒渊源一脉相承,已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白酒专家3名,国家级酿酒大师2名,国家级评酒委员11名,技术和人才实力名列同行业前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